close

趁著印象深刻的時候,趕快簡短分享靠櫃心得

 

其實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自己自燃了IPSA的自律循環液

然後開始爬文,發現美保上大家都滿推薦的,再次燃燒

然後就去靠櫃了......

 

我最一開始其實是去忠孝復興SOGO的IPSA

那天我就是一個下班之後回到家非常邋遢的女子

素顏+素T+牛仔短褲+夾腳拖 然後我就去靠櫃了

外加我最近因為作息很亂,所以膚質不佳

果不其然,我就被冰了

 

重現場景:

姊姊與我走到IPSA

拿起自律循環液東看看西看看,怎麼還沒有人呢?

抬頭看向櫃內,一個櫃姐在做肌膚檢測,一個櫃姐沒事做

我看看那位沒事做的櫃姐,那位沒事做的櫃姐看看我,但還是不打算走出來

於是我發出聲音,請問.......

然後櫃姐才走出來說:「要看什麼?」

我:「我想看看自律循環」

櫃姐:「那個就是自律循環」

我:「...........,我知道」

櫃姐:「你可以看看旁邊的這個」

我:「那個是?」

櫃姐:「微整機能液,我們賣很好」

我:「.......」

櫃姐:「要擦擦看?」

我:「好」

(櫃姐拿出微整機能液,示意我手伸出來,拍兩下在我手上)

櫃姐:「這就是微整機能液,很舒緩」

(我內心OS,我要的是自律循環阿!!!!!)

我:「噢~ 我想試試旁邊的自律循環。」

櫃姐:「旁邊那就是,你可以自己試試看。」

然後她就走掉了..........

走掉了!!!!!!!!!!!!!!!!!

過了一下下回來,說:「我們滿3000有送東西,要不要看?」

我:「痾....好啊!」

櫃姐從抽屜拿出一包,說:「就這個」

然後,再次走掉..............

所以,我也決定就走掉了!!!!

 

以上就是忠孝SOGO的靠櫃,我沒有看名牌,但是我以後寧願跑遠一點到京站,我也不想去那邊的IPSA

 

今天我又歡欣鼓舞的提起勇氣前往IPSA

這次目標很多人推薦的京站!!!!!!

 

我今天一樣是素顏+同一件素T+牛仔褲

(我真的很愛那件素T哈哈哈哈哈)

不過沒有夾腳拖XD

皮膚一樣糟糕

 

目測靠近櫃點約30CM 天使櫃姐便問我,「你好,需要幫忙嗎?」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阿!!!!!

我身上的邋遢彷彿都不存在

(我的內心小劇場:天使果然是天使,所有汙點都會被忽略)

 

然後我就像這位櫃姐詢問了一下自律循環液

她也很仔細地跟我介紹,問我想要買哪一瓶

我跟這位櫃姐說因為沒有使用過,所以不知道自己比較適合哪一個

然後她很親切地跟我說有膚質檢測,但是需要預約,如果今天想要做,要晚一點,因為等一下有客人

我就表示自己可以等,於是櫃姐人很好的表示她要去看看時間表

結果一看,發現自己根本記錯時間(這位櫃姐有點可愛)

然後,櫃姐也非常有禮貌地問我,那現在幫我做膚質檢測方不方便

拜託!!!!我當然方便阿!!!馬上答應!!!!!

然後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過程,膚質檢測

中間櫃姐都非常的有耐心,我突然冒出的問題,她也都一一的回答我

最後幫我選定適合我的自律循環!!!

然後我覺得她講話有點菜菜的

一問之下,發現她是6月新來的櫃姐,哈哈哈 ,難怪有點菜

可是人超級好啊,我這麼邋遢,又這麼多問題

她人還是很好,完全沒有不耐煩,也不會莫名其妙走掉!!!!!

 

不一定要帶的,她也會跟你說,其實那些可以不用,這點超好啊!!!!!!!

我今天簡直是非常的愉快走出京站的IPSA!!!

 

邋遢的外表,貴賓級的待遇阿!!!!!!

 

這麼好的櫃姐,能不去靠一下櫃嗎XDDDDD

 

阿!櫃姐的名字,就是「晶怡」

婉婷其實也很好,我之前陪同學去試底妝的時候,就是遇到她!!

過程,就不多說了,也是一位很棒的櫃姐!

讓我決定以後去IPSA,只去京站櫃了!!!!!

 

以上,就是一點也不簡短的分享(說好的簡短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京站
    全站熱搜

    易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