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ello,大家午安

好吃的易萁又來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香草集的身體去角質美體霜

OH! Baby  Body  Smoother  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最近就是心血來潮,想著臉都要去角質了

那為什麼我不幫我的身體去角質

剛好有朋友介紹這一瓶,她覺得還不錯

 

後來我分別跑了三間不同牌子的店面

最後還是決定香草集的oh  baby

 

第一間是innisfree 的綠茶身體去角質膏

其實買火山泥慕斯是主要,看身體去角質是順便

 

就是價格相對沒那麼高,然後我試用在手上,就是覺得粗粗的,有東西在磨

然後洗掉,我真的沒什麼感覺,然後手背有點略紅

所以,第一間pass

 

第二間 The Body Shop的 FIT緊實曲線身體沐浴果醬

好吧,這就是沒有事先做功課的下場

所以進去就請店員推薦

然後店員就推薦這一款,帶有柑橘香味的身體磨砂膏

可以按摩、可以當沐浴乳、還可以去角質

然後請店員幫我試在另外一隻手

洗掉之後的確帶有柑橘香味,然後皮膚有變白,然後有被去角質的感覺

可是怎麼說,感覺就是還好,所以就沒買了

想說再逛逛,而且價格有點不親切阿!!!!!!!!!

 

最後一間,就是隔個幾天去的香草集

當下是在手上,就覺得滿喜歡的

它有分西柚口味和原味(就是無味)

後來,就決定將無味打包回家了

 

那天在櫃上,決定買它的原因是因為用完我覺得手瞬間有很明顯的光滑柔順ㄉㄨㄞㄉㄨㄞ感

 

回家使用之後,一樣很明顯的光滑柔順ㄉㄨㄞㄉㄨㄞ感

尤其使用在膝蓋,我覺用完之後,明顯覺得膝蓋不那麼粗糙

還有,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它的顆粒刮感不那麼明顯

所以覺得不喜歡

但是這點我也是滿喜歡的,覺得使用起來滿溫和的,同時又可以達到效果

 

所以,對於當初店員說可以很溫和的做好去角質的動作

這點我非常的同意阿!!!!!!!!

 

不過,雖然說它是無味,可是我使用起來還是覺得有一點點淡淡的清香

不會很難聞,滿舒服的阿!!!

 

 

2  

 (滿大罐的唷,570g)

 

3  

(打開長這樣,顆粒沒有很粗唷)

 

而且,其實它很大瓶,感覺可以用很久阿!!!

一個禮拜也才去1-2次角質

大家可以把這瓶納入考慮唷^^

 

 

 

 

===========大家快來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易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