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好吃的易萁又來了


最近看到團購一團一團的開

各個韓貨賣家也狂打 智孝卸妝霜

於是在某一天,我就手滑了 跟著大家一起買了...

 

平常我在用的卸妝就是curel 的卸妝凝露、bobbi brown 卸妝油、美麗日卸妝水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使用卸妝油我覺得感到有點負擔,雖然我覺得它還是很好用

 

剛好我的curel的卸妝用完了(這絕對是藉口)

所以就來試試看最近瘋狂擾亂我心智的卸妝霜吧

 

我買的是180ml大容量的

看起來真的滿大瓶的,莫名覺得有種爽感

2  

(拿etude house 公主入會裡的電風扇來做比較)

 

下面是打開的樣子,一開始打開,我真的覺得他很像蠟燭.......

3  4  

(是不是真的很像蠟燭,雖然我沒有拍得很好..但真的很像!)

 

然後我拿出的愛用的4個筆,加一個隨便亂湊的(大家猜猜哪個是亂湊的..)

依序是A'PIEU 染唇筆 、 ETUDE HOUSE 101筆、SOLONE 30秒眼線筆、媚比琳紫蓋、JILL STUART 眼線膠

5  

(我的手毛很多又很長最近回鄉下又沒防曬,大家稍微忍受一下QAQ)

 

我只有挖一點點到手上,然後推開時很好推,也不會覺得很油膩的感覺

6  7  

(手毛請忽略!!!)

 

 

8  

薑薑薑薑薑

這是卸完之後,基本上我覺得滿乾淨的,但是,A'PIEU的染唇筆沒有被卸得很乾淨

不過因為平常卸染唇筆我就是眼唇卸妝水濕敷20秒,再拿下,再用重新用一塊,再擦一擦才會乾淨

我在想是不是我量用的比較少呢?

 

晚上的時候,我也是用來卸臉上的妝

我覺得其實滿乾淨的,也不油膩,不過水果香滿重的

洗完臉之後,沒有緊繃感,臉覺得很乾淨又很舒服!

 

所以我覺得banila co.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我下次還是會回購,只是價錢比較不親民

但是看看我的bobbi brown瞬間又覺得其實也還好啦(自我安慰中)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ilaco 卸妝霜
    全站熱搜

    易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