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易萁又來了

夏天到了,不只防曬,還要防蚊!!!!!

 

我發現,我分享的東西,一點都不主流阿.....

 

這是某天在到處亂逛的時候,發現網路上好多代購都會PO的防蚊掛片

於是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買來用用看囉^^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撐一年,但是!!!

從6/11-6/20 就是我PO文的這天,都沒有在我房間看到蚊子

更何況是被叮,都!沒!有!

而且,我可是天天開陽台,晾衣服的時候還開著紗窗呢~~~~

 

以下就用圖分享

相片 2015-6-11 下午6 59 24  

我買了兩個,一個給姊姊,一個自己用,姊姊挑棕熊,我挑白熊

6  

這是盒子背面,都是日文,我也看不懂哈哈哈,但是上面說可以用一年,這個我看得懂

(可以用一年覺得超划算阿阿阿阿阿)

 

5  

打開裡面有防蚊掛片還有貼紙,貼紙是幹嘛用的呢~~~??以下有解

 

4  

就是拿來貼,拿來裝飾的拉,這是貼好的成品,0失手唷!!

2  3  

框框圈起來的地方就是要寫開始使用的日期,然後一年過後,就可以丟掉了!!

貼在右邊那張圖的位置,就是後面那邊,它都有防呆裝置,所以會有框框可以讓你對著貼

 

然後,貼完就可以掛起來拉!!!!

就是成品,前面看到的樣子

記得要掛在通風處唷,這樣才有用

我聽賣家說她男朋友掛在衣櫥裡,不通風所以根本沒用

真是太好笑了,要引以為鑑!!!!!!!

我把它掛在我的落地窗旁,夠通風吧!!

以上,分享完畢,點第一張圖可以連結到賣家的粉絲專業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蚊掛片
    全站熱搜

    易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