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主要是最近有點忙加上前陣子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整個人變得懶懶的

這時候就會覺得那些職業部落客非常厲害

生產文章速度之快就算了

有的還可以為了賺錢敷衍交差了事

我光是自己打開心的都會忍不住想要紀錄的很詳細了

所以無法想像既然是專職部落客以寫文章賺錢的那些人,怎麼可以用這種態度面對自己的工作

(以上是廢話時間XD)

 

下面才是正題

今天想要分享我第一次靠櫃laura mercier

其實我對這個櫃一點都不熟悉,還有這個品牌

直到最近看了Goris 和 TS 的分享

然後,我就自燃了

我真的真的非常容易自燃.....

 

加上,我想要趁這次周年慶入手其他牌子的粉底液

所以也開始尋找

但說真的laura mercier本來都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但是,今天靠櫃之後

我真的覺得非常滿意

 

我每次靠櫃都是非常邋遢的狀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也一直有經過laura mercier但是我都沒想過靠櫃

今天鼓起勇氣靠近

才剛剛靠近,就有一位非常親切的櫃哥,就是仁德

他非常親切的詢問我今天有想要看什麼

我就跟他說我想要看底妝

櫃哥完全無視我的邋遢的狀態,非常親切開始向我介紹

是介紹,不是推銷!!!!!!!!!!!

然後,還非常客氣地向我說:「我可以先試在您的手上嗎? 然後等一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再試在你臉上」

拜託!!!!!我當然不介意阿,我就是想要試在臉上的!!!!!!!!

接著,我得到非常溫柔又開心又舒服的試妝過程

先說一下,我今天試了妝前修護霜、喚顏凝露、隔離霜、粉底液、蜜粉、遮瑕

仁德是非常資深的櫃哥,他也很直接地說出我的膚況以及優缺點,再說出我適合的妝感

其實我覺得這很重要,有些櫃姐會睜眼說瞎話,天花亂墜的亂說,只是為了推銷而推銷

 

試妝過程,仁德很仔細地介紹每一個產品的特色,以及為什麼他會選擇這一個產品來幫我上妝(因為光是粉底就分四個不同系列阿)

還有上妝的注意事項及手法!!!

 

試完妝之後,我很喜歡這個妝感,清透粉感不重,而且櫃哥人也很好

主動提出說我可以去逛逛,逛完,覺得很喜歡的話,再回去帶就好!!!!!

這句話超重要阿,一點壓迫感也沒有的服務,所以我就非常開心的逛街去了~

 

我開心的逛完街之後,我就回去找仁德了!

我請他給我看這次周年慶的組合,然後,他也非常中肯的給我建議,哪些是我需要的,哪些是可有可無的

 

看完之後,他也給我DM回家考慮,然後有需要可以再去找他這樣!!!!!

 

以上,是我今天的靠櫃。

 

我覺得我享受到vip等級的服務,我真的覺得光是服務,就非常值得給他業績!!!

說真的,我覺得每次靠櫃我都需要提起勇氣去靠櫃,因為之前常常被冰,以至於我現在遇到好的櫃哥或是櫃姐

我真的會超感動的,而且,我就會以後業績都給他,寧願等他上班時再找他,也不願意隨便亂槍打鳥!!!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全站熱搜

    易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