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易萁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化妝品及保養品的預購會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周年慶的預購會,有些人會覺得周年慶比較划算,因為首四日會有不同的滿額贈

可是對於我和我姊來說,我們不喜歡那種周年慶人擠人的感覺,還有因為我們也沒有那些時間

 

但是,第一次參加預購會,除了在laura mercier以外,其他三櫃覺得很不開心!

其中尤其是bobbi brown 和 蘭蔻更是讓我決定將它剔除在以後逛南西店的名單之中

OUT

原因下面會說,接著就先看看這次戰利品!!

 

第一櫃- 資生堂-東京櫃

這櫃我買了兩組彈潤美肌組+一組抗皺水嫩組+一瓶安耐曬

彈潤美肌組,最一開始是因為很想試試那條防曬,加上覺得化妝水和乳液也沒有不好用,所以就預訂了這組,我和姊姊一人一組

然後抗皺水嫩組是買來給阿姨用的,好不好用,就要問問阿姨啦

 

 

P1010096  

安耐曬+彈潤美肌組*2+ 抗皺水嫩組

P1010097  

這是抗皺水嫩組完整版,看起來超上相超澎湃,希望阿姨會喜歡

P1010101  

來店裡冷水壺+彈潤系列滿額贈法蘭絨休閒毯(果然很有媽媽會喜歡的櫃的感覺)

 

在參加資生堂預購會之前,我們有先靠櫃,那時候是照一位叫做「淑紋」的櫃姊

我和姊姊都很喜歡她,她那天的服務真的很仔細,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然後還可以針對我們提出阿姨的膚質以及需求推薦她認為適合阿姨的系列

所以我們那天很快就決定要參加預購會,並且有先登記我們今天要帶的東西

但是,今天到現場的時候,不是淑紋負責,原因是因為她排班的時候,今天被排在樓下現場,不是在樓上的預購會

所以,臨時改由另外一位櫃姊服務

然後,就是一個令人很不舒服的過程,不斷地推銷,推銷東推銷西,有點像是鬼打牆的在推銷

連我們問她的問題,都回答不到重點上

最後,我們很快地請她幫我們結算,趕快制止她,才得以順利離開

 

第二櫃-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再也不會踏進新光三越南西店的BB!!

我都已經預約報名參加預購會了,我得到的待遇,根本就是一位路人等級的待遇吧,我想!

從我到櫃上到我離開,前後不到十分鐘,當然,從頭到尾我都是站著的,我連椅子都沒坐到!!

因為是當初是打電話而且沒指名的預約,所以只好讓它隨機

但我不知道,原來今天根本就是一個路人吧

到櫃上大家很忙,沒人理我們,我們主動尋找櫃哥

然後,一來就問我們要什麼,不是先請我們入座唷>.^

接著,我們表示我們今天想帶卸妝,對方表示要幾組,按按計算機,之後問我們要不要湊到13000這樣有噴霧

到這裡,我們還是站著,甚至,我姊姊還只能獲得站在櫃外,而我站在通道的待遇,真棒

這種待遇,實在讓我想看其他東西的慾望都沒有,我實在說不出我想要湊到一萬三

於是,我委婉地拒絕的對方,並且堅持就帶我們一開始要帶的組數,對方也是很乾脆,幫我刷卡,然後還刷錯,接著送我離開

P1010086  

我和我姊帶了4組共八罐茉莉淨透卸妝油+組合裡的洗顏乳

 

第三櫃-蘭蔻

一樣掰掰南西店的蘭蔻

櫃姊服務態度敷衍,跟你說要不要帶隨便你,然後再告訴你她今天很累,大概從頭到尾服務你的時間你都在看她臉色

湊不到20000臉色有如川劇變臉的說這樣你的點數無法加倍*2,這樣就不划算

我想,怎樣的態度,取決於我買的東西的數量,既然這是你的工作,也請你尊重你的工作

我們的確不像隔壁桌的客人,一買就是破十萬,但是,我們一樣都是客人

 一樣,我和我姊只帶了我們清單上列的東西,其他的一樣都沒多帶

P1010081  

兩組菁萃+一組肌因復活組+滿額贈

說真的,我覺蘭蔻滿額贈的包包還滿不錯的

 

最後一櫃-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我最喜歡的一櫃,撫平我今日參加預購會受傷的心情

櫃哥仁德(我上一篇有寫推薦文),很客氣地先請我坐一下,並且跟我說抱歉,人有點多,然後請我稍等一下

接著問我上次試妝之後,這次想帶的組合

然後跟櫃哥仁德討論我們想帶的東西以及我們對組合的疑惑,而且完全沒有推銷的語氣

最後,我們帶了我們所有想帶的東西(有多帶修容餅),還有一個愉快的心情

 

我們帶了

一組蘿拉喚顏底妝組(喚顏凝露*2+隔離霜*1+14.7喚顏凝露+15ml隔離霜)

一組蘿拉水潤透密組(粉底液*1+蜜粉*1+潔顏慕斯*1)

蘿拉經典搶購組(喚顏凝露*1+蜜粉*1+修容*1+30ml喚顏凝露+睫毛夾+潤膚霜)

P1010108  

滿額贈有一個旅行袋,很美很好看,而且材質很好,防水,而且滿厚的,然後,看起來根本就是加大版的longchamp!!!!

 

今天預購會,其實讓我滿失望的,除了最後一間蘿拉蜜思。

但是也感謝各位讓我失望的櫃哥櫃姊,以至於我和姊姊完全是照著清單買的,沒有失心瘋多買了一些可能不需要的東西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了!!!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易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