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HELLO,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消失很久的易萁

首先呢,我先把臉書的頁面關掉了,一開始因為想要跟大家分享,所以就開了

但是後來發現自己實在是沒有這麼多的力氣,又要上班,又要和大家分享,然後發現自己常常一天捕魚二十天曬網

最後就決定將它關掉了,等到之後覺得自己的生活步調和工作念書調適得很好的時候,再打開吧


好啦! 廢話不多說,我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從去年開始周年慶檔期買的東西,然後乖乖地用完的心得

 

首先,我要先分享三個我不會再回購的東西!!!!

VICHY.jpg霓淨思.jpg

P1010433.jpg

將將將將,就是上面三個,分別是VICHY薇姿 R激光360°全能眼霜 、 Neogence 霓淨思 Plus C煥白酵素洗顏粉 以及 Curel 珂潤 浸潤美白保濕乳液浸潤保濕防曬乳霜

先來說薇姿的眼霜好了,它算是我的第二條開架式眼霜,這是我問過姊姊的朋友,好幾個一致推薦的眼霜

所以我就馬上買了,結果來說,我覺得就是一條,我根本不知道它在做什麼的眼霜

說它不好用?我覺得也沒有不好用啊,也沒有很乾,可是也沒有保濕,至於那些淡化什麼的就更不用說了,根本沒有這回事!!!

可以說是雞肋吧,對我這個眼周重度患者來說,真的沒有什麼用,但是也不會想要把它丟掉,就是每天用心安的這樣

結論就是,用完就算了,不會回購!!!

 

再來就是霓淨思的酵素洗顏粉,一開始是因為那陣子一直看到葉佩雯,然後一直覺得有點生火

不過,其實我之前有用過霓淨思的東西只是塗到手上就過敏了,所以我也是考慮了一個多月才買的

還好,對這一款沒有過敏,覺得這一款洗顏粉洗起來不會乾澀很清爽洗起來也滿舒服的

只不過,因為它需要起泡網打起來的泡沫比較綿密,但是對於覺得雙手萬能的我,就會覺得有一點麻煩

然而,讓我不再回購的關鍵因素就是,它 超! 級! 容! 易! 結! 塊! ,我大概洗一個禮拜,裡面的洗顏粉就結塊了

所以我每次洗的時候,都要打開摳一摳,用一用,再蓋起來,然後隔天繼續,這樣真的很麻煩

但是因為浴室一定會有濕氣,所以難免會這樣,可是這樣對我來說真的真的覺得很麻煩,

況且,它也沒有真的無可取代到讓我覺得可以接受這樣結塊,所以我大概用到剩下1/2-1/3我就不用了

 

最後,是珂潤的浸潤美白保濕乳液浸潤保濕防曬乳霜

先說乳液好了,這瓶乳液根本超級雞肋,擦了絕對不會有美白的能力,然後保濕度也不好,唯一的可取之處就是,真的適合敏弱肌使用

那陣子我的臉剛好過敏,化妝水之後,上這瓶乳液,完全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然後,防曬,真的超級難用!!! 很黏,推開之後覺得很悶,重點是,擦完這條防曬之後上底妝,絕對讓底妝斑駁如壁癌

我給了這條防曬好幾次機會,結果不管是哪瓶底妝,我的臉都會斑駁,最後還會冒小粉刺

所以這瓶,我連用都沒有用完,就打入冷宮了!!!!


以下是我會再回購不斷回購的保養品!!!!

第一個就是:IOPE BIO ESSENCE 神仙水

IOPE神仙水.jpg

用到這瓶神仙水,我只想點播相見恨晚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用,絕對不是我浮誇,連續濕敷這瓶一周,人人都說我的臉非常的亮,就是有痘疤也是亮的!!!!

再來就是,他對於穩定膚質有非常好的效果,濕敷兩周,遇到生理期真的臉色不會暗沉

覺得非常後悔我當初去韓國為何只有扛兩瓶回來!!!!!

 

第二個就是: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以及ME濕潤平衡液

IPSA.jpg

先來說美膚微整機能液好了,基本上自從用了美膚微整機能液之後,我就此定下來了!!

化妝桌上一定會有一瓶微整機能液,我覺得它和IOPE那瓶一樣都可以讓我的皮膚更穩定,但是它的確沒有IOPE那樣濕敷透亮

可是這一瓶是夏天用清爽冬天用保濕的化妝水,所以,除非我想嘗試其他牌子的化妝水,否則我是不會放棄這一瓶的!!

ME濕潤平衡液,就我所知,很多人對它評價非常兩極,我只能說我很慶幸,它是我的蜜糖

基本上,我對於美白沒有很大的執著,所以我從來不會選擇美白系列,接著就是按照我的膚況選號碼

我覺得它就是夠保濕也同時夠清爽,也不會讓我覺的雞肋,我的保養品日常簡配一定要有這兩罐,那這樣我的皮膚就不會太大的狀況!!!

 

第三個:INNISFREE 火山泥

我相信這瓶絕對不是最好用的泥膜,可是CP值這麼高的泥膜,只有它哈哈哈哈

但是,價格要建立在韓國原價拉,台灣賣的價格有一點點貴

我用過原本罐狀的泥膜,和這個進階版慕斯,我比較喜歡慕斯的

每個禮拜做一次深層清潔,我的黑頭粉刺少很多,它的清潔能力,認真說起來真的只能算中間而已,但是,卻是我用過CP值最高,最適合我的

所以,我絕對絕對會再回購!!!!!


以下呢,是可有可無系列,就是也還不錯用,但是不會特別想回購,改天如果想換換口味,會列入考慮的範疇

 

第一個:DR. WU 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這瓶算是老吳醫生裡,很多人推薦的角鯊系列的產品

其實這瓶也還不錯用,夠保濕,基本上做完果酸,我會這一瓶加強保濕,可是那些緊緻之類的效果,我就覺得還好

但是,確實是一瓶不錯用的化妝水精華,冬天推薦!!!

 

第二個:資生堂 彈潤肌密 膠原保濕乳

這一瓶,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保濕,除了保濕,我實在想不出來可以用什麼形容詞形容它了

台灣的冬天不一定可以用,但是除了冬天之外,一定不能用!!!!

這瓶除非你是超級大乾肌,簡直撒哈拉沙漠的那種乾肌,否則台灣的天氣你真的要慎選。

那時候買這瓶就是因為訴求保濕,所以我就用了,真的夠潤夠保濕,可是太潤太保濕了,所以我一直沒有愛它

直到我冬天去韓國帶著它時,我覺得我終於找到它的價值了!!!!

韓國的天氣很乾,尤其冬天,風又一直ㄎㄠ,臉很乾,回到民宿的時候,用了這瓶,我覺得我彷彿得到救贖,真的非常保濕!!!

所以,我想直到下次我冬天要去韓國,我會考慮帶它去,不然,我實在也不知道台灣它可以出場是何時了哈哈哈哈哈


以下的東西,是我覺得好用,但是卻是短時間內不會打算要回購的東西

 

蘭蔻的菁粹亮妍能量精露菁粹亮妍奇蹟霜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第一代氣墊粉餅

LANCOME.jpg

老實說,我覺得蘭蔻的東西,並沒有這麼無可取代

的確它有它好用的地方,可是它的服務以及最近發生的事件,我覺得它對不起這個品牌

所以,的確這些東西,非常好用,但是我短期是不打算回購的

那為什麼這邊要列出來呢?

因為我是拖稿大王,所以照片都拍了,我還是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是打算紀錄一下我用過這些東西的心得而已XDDDDD

菁粹亮妍能量精露,夏天很好用,非常清爽,冬天卻不夠保濕,可是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用完隔天臉會發光,但就是有點貴。

菁粹亮妍奇蹟霜,白天用非常清爽的保濕霜,不會和底妝打架,用這瓶的時候,我的底妝服貼度也會非常的好,這系列的味道都一樣,都很舒服。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版上很多人大推的東西,可惜是我的毒藥,一用就過敏,與它無緣。

第一代氣墊粉餅,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氣墊粉餅,但是我也不愛,我覺得不好用,不遮瑕,又燜痘,價錢也不可愛,只是和天生膚質好的人用。

 


這篇文章,我真的打好久,打了兩個月吧!!!

現在部落格,真的只能先努力規律的紀錄生活和買的東西,

至於經營部落格,我覺得還是要等生活穩定之後再說吧!!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易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