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Hello,大家午安

最近很多事情要忙,所以暫停了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了

大概要到11月中之後,我才會又努力的乖乖的繼續打文章

 

好啦,我要來分享了!!!

這個相機包和配件包其實我已經拿到要將近一個月了吧(?

在這邊要非常感謝didaa分享

其實我已經買了GF7一陣子了,但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相機包

然後,喜歡的又太貴

直到某天看到ES版d大的分享

馬上火速敲掌櫃,然後拍下!

掌櫃人很好,有問必答,態度也很好,如果看上面沒有的型號,可以問掌櫃可不可以做

收到的實品,質感也不錯,就是一個手作相機包

下面來看看照片吧(按首圖照片可以直接連到商品網頁)

2  

這是相機包,圖案超可愛的

P1010121  

一套的配件包,也很可愛,塞下一顆電池+充電器剛剛好(照片可以直接連到商品頁面)

4  6  

開口處是用魔鬼氈

10  

我的女朋友七號塞下去剛剛好,不會亂跑!!

看的出來,布料不薄,內裡很厚,放下去覺得很安心(自我安慰XD

7  

這是掌櫃送的,鏡頭蓋繩,將就著用吧,至少我不用每次都在那邊找鏡頭蓋了XD

9  

再來一張,真的好可愛!

 

這次收到,覺得很滿意,質感和布料都不錯,讓我還想要再買其他款式,還有買背帶阿阿阿阿阿

 

今天分享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易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