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門,結果一出門就敗家了....

本來只打算吃個晚餐,殊不知吃完晚餐之後姊姊提議問說要不要去逛逛ETUDE HOUSE

於是我就穿著睡衣+夾腳拖出門逛街了

 

一開始目標很明確要去ETUDE HOUSE買猴子眼影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逛了很久,最後還是沒有買,結果省了ETUDE HOUSE 的這筆錢,到了DIOR我的錢包就空了...

 

因為在還沒上市之前,就對DIOR的氣墊粉餅很感興趣

一開始是先到SOGO忠孝櫃,櫃姐不冷不熱,說真的態度也沒有到非常不好,可是就是沒有很舒服,但是該做的步驟都有做到

櫃姊在試妝之前,有先問了一句,我平常有沒有用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問完之後才問我:「要試嗎?」

這句話,我自己是覺得不太舒服拉,我覺得我想要試試你們氣墊跟我平常是否有使用專櫃保養品好像沒有太大的關聯...

之後我試完之後跟櫃姐說,我想要再考慮一下,櫃姊直接說:「你是因為錢的問題吧。」

就算試起來感覺真的覺得滿不錯的,但是還是覺得算了....

後來,又到了復興館,覺得真的是天差地別阿,荷包就空空了

櫃姊態度很好,很仔細地幫我推掉我在忠孝館上的妝(我沒有跟她說我在忠孝館有試)

然後,再幫我上和氣墊粉餅一起推出的雪晶靈光感柔膚萃(?)我有點忘記名字了

上完之後有覺得有點柔膚的效果,但是價格不斐阿...

之後上了氣墊粉餅,妝感我很喜歡,算是滿保濕的,遮瑕比蘭蔻第一代的氣墊粉餅好很多,不黏膩也不悶

至於輕拍同時降溫4度C這句話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今天外面也比較冷吧

櫃姊也有特別強調說,可以夏天用,但是這點還是要等到夏天時再來實驗了

基於我的錢包,最後決定只買了氣墊粉餅,姊姊買了癮誘唇膏

然後櫃姊態度也還是很好,沒有給我壓力,在我提出我想要思考一下時,她也欣然同意,並且告知我那她先到旁邊,等我決定之後再跟她說

從頭到尾的態度都很好,也不會因為我只帶了其中一樣而態度不佳,很舒服

後來有特別向櫃姊要名片,這位櫃姐叫做「林立亭」,人很好,如果下次要靠櫃,我應該還是會去找這位櫃姐^^

 

 

arrow
arrow

    易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